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 各地政协

浙江省政协几个“首次”即将亮相全会

来源:人民政协网

  1月19日记者获悉,20日开幕的浙江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除了规定议程外,将呈现出新的亮点。

  一是省政协将在全会上对一批优秀委员和优秀提案进行表彰。二是全会上将出现多个“首次”:界别联组讨论首次邀请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首次在会议期间举办“浙江政协·民生论坛”,论坛的主题是: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保障城乡居民饮水安全;省政协将首次专门安排时间讨论两院报告,并且邀请两院人员分别到34个界别组听取意见,形成协商纪要。

  为了发挥新媒体在委员履职方面的作用,今年,省政协推出了移动履职服务平台———“浙江政协”APP。在这个APP上,会议议程和动态等都能查得到,减少了纸质资料的发放。

  来源:人民政协网

  201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