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热点新闻

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吉林主持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酝酿人事事项和讨论各项报告的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沈宝昌同志不再担任副主席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马剑光等6名同志不再担任常务委员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副主席候选人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唐晓青、陈平、赵文芝、傅惠民、葛剑平、王永庆、马大龙、蔡国雄、闫仲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
  来源:北京日报
  201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