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图片新闻四

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下午闭幕

来源:市政协网站

  李长友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 大会收到提案1076件

  

  

  

  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今天下午闭幕。
  今天上午举行了大会选举。李长友当选为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孝东、王英杰、王明达、严力强、吴晨、吴大仓、顾军、徐和谊、常红岩当选为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根据议程,今天下午3时,大会举行闭幕会,会上听取关于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记者从大会提案组获悉,截至1月23日12时,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076件,其中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提案18件,人民团体提案8件,界别提案33件,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14件,委员提案1003件。
  经审查立案提案993件,提案内容涵盖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涉及经济科技方面的主要建议有:积极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科学制定非首都功能疏解实施方案,推广新能源汽车应用等;涉及城乡建设和管理方面的主要建议有: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法治化水平,高标准推进行政副中心建设,加快治理交通拥堵,提高公共交通管理服务能力,持续狠抓大气污染治理等;涉及公共事业发展方面的主要建议有:全力做好冬奥会筹备工作,加强大众体育设施建设,努力降低雾霾对中小学生健康及教育教学的影响等;涉及社会、法治建设方面的主要建议有:严格控制人口规模,推进医疗养老融合发展等。
  来源:图:市政协网站 文:北京晚报
  201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