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政协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最新报导

优秀提案内容得采纳

来源:

  北京电台记者张丽报道: 
  1月24日两点半,当政协委员蔡国雄从北京市政协主席陈广文手中接过“2001年度委员优秀提案”的奖牌和证书的时候,京丰宾馆7层会议室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蔡国雄委员在政协九届四次全会上提出的“二三环路间应建立快速高架通道”的建议,在2001年度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采纳,德外和马甸右转定向匝道、三元桥定向匝道等目前已相继建成通车,并为缓解本市二三环联络道之间的交通压力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象蔡国雄委员这样获得“优秀提案”殊荣的政协委员共有53位。另外还有12件党派、团体和专委会提案也获得表彰奖励。记者注意到,65件优秀提案中,涉及城市规划、交通建设、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内容的仍占多数。关于制定北京历史文化名城总体保护规划、25片城市历史文化保护区规划、加快北京中央商务区建设、无障碍设施建设和管理、以申办绿色奥运为契机全面推进首都生态建设、整顿出租车运营秩序等提案内容已经得到采纳和很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