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政协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大会花絮

委员会上过生日李永庄三喜临门

来源:

    晨报讯 记者 李海霞 政协开会的第一天,正是委员李永庄的60大寿。因为工作繁忙,就连自己也给忘了,但小组召集人刘将军(名叫刘世参,因是部队来的委员,人们都这么称呼他)却记着。刘将军说,这个日子可不能忘,组里一定要给李永庄委员过个热热闹闹的生日。
  来自部队的刘世参委员心非常细,他刚一到会就查到第十三组(科技界)有三个人是一月份出生的,一问李永庄恰恰是政协大会开幕的第一天24日,于是当天下午刘将军就让总服务台立刻为李永庄委员定了一个大蛋糕,准备晚餐上十三组集体为李永庄过生日。总服务台工作人员获得这个消息后,专门为李永庄委员定了一个四周有60个寿桃的巨大蛋糕。 
  晚餐到了,李永庄看着蛋糕和点燃的蜡烛,激动万分。"我今天是三喜临门,一是这么多委员为我过60岁生日是一喜,我今天又喜获优秀提案奖这是二喜,三喜单位要分房子,政协委员加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