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 会议图片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幕 程世峨主席作工作报告

来源:北京晚报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幕

  

  全体委员起立唱国歌

  

  市政协主席程世峨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

  

  市政协副主席黄承祥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委员们听取报告

    

  表彰优秀提案

  北京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今天上午隆重开幕。10时整,678位市政协委员汇聚在京西宾馆大礼堂,他们将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共议首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事,共商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发挥政协作用的大计。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市政协主席程世峨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李昌鉴,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龙新民、强卫、杜德印、阳安江等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市政协主席程世峨在报告中说,过去的一年,是全市各族人民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进展的一年。2005年是完成“十五”计划、向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继续迈进的一年。新的一年里,市政协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北京市委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市委各项工作部署,继续按照本届确定的“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三个更紧',有所作为、有所前进”的总体要求,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紧紧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首善之区,促进首都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程世峨主席作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同时,会议主席台两侧首次伴有多媒体生动地演示报告内容,吸引了众多委员一边听报告,一边“看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黄以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承祥代表市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韩汝琦、朱相远、满运来、王长连、张和平、陈难先、陈建生、叶文虎、唐晓青和秘书长李建华出席了上午的开幕式。

  图:本网站 文: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