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 会议图片

北京市政协招待会

来源:北京广播网

   

       北京市政协招待会                      程世峨主席出席招待会

   

       黄承祥副主席致辞                  李建华秘书长主持会议

  

  市政协举行招待会,款待来京参加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及列席会议的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市政协主席程世峨出席招待会,市政协副主席黄承祥致词。  

  黄承祥在致词中说,一年来,各位港澳委员以对国家和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支持并实践“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为维护港澳地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繁荣,促进京港、京澳之间的交流交往,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了大量工作。各位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关心北京市的发展和政协工作,在加强北京市和市政协与所在国(地)的联系、交往中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他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港澳委员和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们继续关心支持北京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的实事、为北京构建和谐社会,为促进京港、京澳、京台在文化、经济、科技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中外交流,为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图:市政协网站 文:北京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