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 会议图片

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王岐山作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千龙网

'

开幕式会场全景

 

  '

  开幕式会场全景

  

  王岐山市长在大会开幕式上做市政府工作报告

  今天上午, 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王岐山市长在开幕式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为期五天,共有六项议程:

  一、听取并审议北京市市长王岐山关于北京市人民政府的工作报告。

  二、审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丁向阳关于北京市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审查和批准北京市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议北京市财政局局长吴世雄关于北京市200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5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审查和批准北京市2004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5年预算。

  四、听取并审议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于均波关于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五、听取并审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正安关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的工作报告。

  六、听取并审议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海峰关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