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学习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重要会议

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魏小东主持

时间:2021-11-1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魏小东主持

  11月12日晚,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学习贯彻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魏小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远意义,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牢记首都工作关乎“国之大者”,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更加有效服务大局,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与力量。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好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专委会分党组、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特别是把学习《决议》同学习《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结合起来,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政协工作上,认真对标对表党中央对当前形势任务的分析判断,紧紧围绕关乎“国之大者”的首都工作制定政协协商年度计划,把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界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政协各项工作中,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武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