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学习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新闻报道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党支部、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4   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

  4月1日下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党支部、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及机关党委党支部,赴宋庆龄同志故居联合开展“踏京华大地,觅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宋庆龄生平展,原状陈列展和庭院景观。通过了解宋庆龄先生生平,深受她求学立志、继承遗志的精神鼓舞,对她在团结抗战、心系人民等中国革命历程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按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开展的“踏京华大地,觅红色足迹”系列活动之一。党员们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探寻走访红色足迹,进一步开阔了学习视野,提高了政治站位,增进了爱党爱国情怀。下一步,各支部将继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创新形式,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切实做好新时代政协机关各项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