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学习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领导讲话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吉林讲话

时间:2021-03-03   来源:北京日报

  3月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市委有关要求,对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吉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学习党的历史,也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内在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把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

  吉林对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组织实施等进行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党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推动新时代首都新发展凝心聚力,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宁、杨艺文、牛青山,秘书长严力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