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书香政协 > 京华书院 > 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 > 感悟经典

20221208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 ——市政协委员杨斌与您相约电波中“感悟经典”(五十四)

时间:2022-12-08   来源:北京政协微信公众号

  11月21日起,北京市政协办公厅、学习委员会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推出“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北京市政协委员‘感悟经典’”音视频专题节目继续上线播出。
北京市政协委员走进演播室,结合本职工作,和大家一起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讲述真切体会,畅谈感悟收获,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根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从今日起,每周一至周五8:40,FM94.5和AM828北京新闻广播“主播在线”栏目,北京市政协委员与您相约电波中“感悟经典”。您也可以通过“北京政协”微信公众号、快手号、抖音号、北京号和北京市政协网站,北京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北京广播电视台官方客户端“听听FM”、“北京时间”等渠道收听收看,与北京市政协委员一同“感悟经典”。

12月8日推出第五十四期 
杨斌委员与您一起“感悟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