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报道

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主题词: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版号:1

新闻单位:北京日报    委员会:    作者:范俊生    时间:2019-07-23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五个突出”做好下半年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切实维护首都安全稳定,以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要立足新时代,锚定使命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首都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以工作实效彰显初心和使命。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真正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建言资政,认真组织实施政协协商年度工作计划,围绕党政决策和群众所思所盼履行职能。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为首都改革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大力推进工作创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拓宽履职途径,强化履职服务管理,完善协商机制、丰富协商形式,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