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报道

北京30个社区“妇女之家”举办为祖国献礼活动

主题词:北京30个社区“妇女之家”举办为祖国献礼活动    版号:

新闻单位:人民网    委员会:    作者:任珊    时间:2019-04-14    来源:人民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昨天,北京30个社区“妇女之家”同日举办“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主题活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吴海鹰,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赵雯等出席。

  在西城区德胜街道新风中直社区广场,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幼儿园小朋友表演鼓舞《震震天》,各领域女性代表用歌声《我和我的祖国》传递对祖国最真挚的心声。在朝阳区东风乡石佛营西里社区,最美家庭代表、年轻创业者等“朝阳群众”讲述与祖国共同成长的故事。在东城区东花市街道南里社区,社区居民朗诵家书《这十年》,展示了新时代妇女和家庭的文明风采。

  据悉,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北京30个社区“妇女之家”同日开展活动。社区居民搭建起表演舞台,自编自导自演,用多样的文艺形式为祖国献礼。

  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艺文也分别来到西城区、朝阳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