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报道

台盟北京市委、市台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主题词:台盟北京市委、市台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版号:2

新闻单位:北京日报    委员会:    作者:武红利    时间:2019-03-20    来源:北京日报

  日前,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共同举办“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出席。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台联副会长陈云英和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台联副会长、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郑平分别介绍了参会情况。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取得了重要成果。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传承广大台湾乡亲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将继续坚持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持续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携手共创共享全体中国人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