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报道

市政协举办无党派界别委员座谈会

主题词:市政协举办无党派界别委员座谈会    版号:3

新闻单位:北京日报    委员会:    作者:范俊生    时间:2018-11-24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召开无党派界别委员座谈会,听取委员们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廖永林、吴晨、杨文良、张亚芹等无党派界别委员踊跃发言,围绕准确把握无党派界别特点,完善灵活性常态化的学习履职平台,建立健全活动组织机制,做好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团结的工作等深入座谈交流。

  吉林指出,无党派界别是市政协的一个重要界别,在政协组织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无党派人士的独特优势,为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广泛汇聚社会各界共识。市政协将进一步加强界别建设,积极探索发挥界别作用的新渠道、新载体、新模式,界别召集人要发挥好作用,共同推动履职提质增效。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秘书长严力强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