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报道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调研北京市民营企业军民融合发

主题词: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调研北京市民营企业军民融合发    版号:

新闻单位:中国网    委员会:    作者:王保江    时间:2018-05-04    来源:中国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北京市民营企业、有关商会开展军民融合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全国工商联军民融合发展研究专家组专家金培新,全国工商联军民融合工作办公室科技处处长袁媛于2018年5月3日调研北京市民营企业军民融合发展情况。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郑永男,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区工商联主席陈双出席本次座谈会。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刚印,北京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向东,军代局驻北京地区军代室军代表李萃华,北京世纪东方国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秀华,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联盟秘书长季会现,北京耐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云鹏,北京中资燕京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文娟等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联盟秘书长季会现就联盟参与军民融合的有关情况、遇到的主要障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军民融合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工商联开展军民融合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阐述。

  高云龙主席在会议结束时肯定了北京市军民融合的发展,尤其是海淀区的先行先试,同时勉励各企业、联盟等为军民融合事业再接再厉,强调一定会将企业代表在会上提出的问题带回去研究,为企业民参军破解难题,积极主动地梳理企业代表的建议,争取将利于军民融合发展的合理部分上升到政策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