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报道

共享回归喜悦 “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北京工展会”即将开幕

主题词:回归喜悦 “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北京工展会”即将开幕    版号:

新闻单位:千龙网    委员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17-06-20    来源:千龙网

  6月20日,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共同举办的“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北京工展会”将于6月27日至7月2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11号馆举行。

  据千龙网记者了解,工展会不仅是一个产品展销会,更是一个娱乐性丰富的嘉年华。展会共设有近300个摊位,主要为香港名牌、服饰美容、健康产品及食品、生活家居精品、香港美食、“香港品牌节?北京”及“狮子山下─摄影艺术展”等七个展销及展示区,其中包括最能体现港式饮食文化的“国际金茶王大赛2017(港式奶茶)-回归杯(北京地区)”节目,力争让观众在尽情选购的同时,从不同角度感受香港情怀,共享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喜悦。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行政总裁杨立门表示,香港工展会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在1938年创办,至今已有79年历史,是香港一年一度的盛事,每年都会吸引数以百万的香港、内地居民和海外游客。今年香港工展会首次在京举办,旨在向北京市民介绍香港优质品牌及产品,共同促进两地的经贸往来和发展。

  “工展会是陪伴无数香港人包括我自己的成长回忆,不知不觉间,香港的工展会在今年将迎来第52届。”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驻京办事处主任洪明基表示,工展会能移师北京,把这个深为香港人所熟悉的盛事和各大优质品牌及产品介绍给北京市民,促成两地人民和企业的交流,是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最渴望看到的成果。随着香港与北京在经济和文化等范畴交流日益密切,跨地域合作及商机将应运而生,透过两地优势互补,相信这次展会定能将京港发展带进新纪元。

  据悉,北京工展会开放时间为6月27日上午10:00至下午5:00,6月28日至7月1日上午9:00至下午5:00,7月2日上午9:00至下午3:30;展会门票可在展馆入口处免费领取。7月1日将发放8000张门票、其余每天发放5000张,当日门票发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