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2018年“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系列直播访谈节目

20180702市民对话一把手:市发改委谈“四个提升·擘画古都新篇”

时间:2019-05-31   来源:北京政协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 谈绪祥

北京市政协常务委员 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研究员 再帕尔·阿不力孜

北京市政协委员 北京同仁医院老年科副主任 刘琦

访谈现场

    直播回顾

  访谈时间:2018年7月2日

  访谈嘉宾:

  再帕尔·阿不力孜 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研究员

  刘 琦 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同仁医院老年科副主任

  谈绪祥 北京市发改委主任

  简介:从去年开始,一场名为“疏解整治促提升”的专项行动在京华大地展开。包括拆违、开墙打洞治理、疏解区域性市场等在内的10方面专项任务,让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本期嘉宾将在节目中为大家详细解读专项行动中的遇到的难点、采取的措施以及政府在加快推进生活性服务业设施建设和品质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